close

易胖的體質是件壞事。

這陣子到處尋覓美食,過著還滿悠閒快樂的生活,走走吃吃,吃吃走走.....
3個月以來,體重就要邁向下一個十位數關卡
讓我一度牽怒價值 3000 的體脂體重計它是壞的 (Spa3人組,妳們懂的...)
成了名符其實的小"腹"婆...Orz    神丫! 還我魔鬼身材來~~~
 (謎之聲:妳有魔鬼過?)

Bigtom.美國冰淇淋文化館
其實我已經失憶了,這款...A...是覆盆莓冰酪嗎?...好像是...只記得酸酸甜甜的,好吃!


歐先生的咖啡,Bigtom除了賣冰淇淋,也有些餐點飲料,貝果...鬆餅...三明治.......的樣子


歐先生的乳酪貝果~~~  很厚實,淡淡的鹹味,我大概吃一半就會飽了吧


我的原味鬆餅~~~恩.....Bigtom 你.....還是賣是冰淇淋就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差啦,但就是...不算專業的口味,就小小吃囉!


我的柳橙汁,還算濃,不過來點果粒會更好!



大美女



不知吃什麼? 打開 奈良K姬 就對了。

不過K姬介紹的是大安區分店,我們這回來到淡水,其實也不錯! 
雖然那天水全是黃的...因為有颱風.........= =
不過還好沒下雨,吹著涼涼風,在河岸邊散步,吃個小餐...
真幸ㄏㄨˊ 丫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測試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