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人自從當了無業遊民之後,繞了台灣半圈不夠,還飛去外國,儼然是貴婦一枚。


千交代萬交代,叫她帶點像樣的哦米丫給回來,卻給我帶隻回來,
而且還是頭上有顆荷包蛋的豬.......



▲  好吧,我承認看久了也是有點可愛的,可愛的豬.......




▲  頭上頂著荷包蛋,不看不餓,看了好餓...




▲  咳嗯..........我來解釋一下字面上的意思後,
   什麼...什麼...卵的,就是什麼...什麼...蛋的意思...
   沖繩的定番料理,就是料理,嘿啦! 料理,
   當店縣產黑豚xxx...使用x........就是.................
   Keiji 救命丫 )))))))))))))))))))  




▲  誰來翻譯一下丫  Orz........



總之,感謝某人沖繩之遊沒忘了在台灣可憐的我 
而且還是去我路過卻沒停留的國際通買的,整個就是想刺激我...XD
感謝可愛的某人,我以後看見這隻豬,一定想起你! 哇哈哈!

Bijoubox.沖繩  (LOVE 那隻也很可愛丫!  買啥荷包蛋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測試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