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咖啡王子 1 號店,馬上來到今日最後一站!「梨花大學」

剛到梨花大學時,大概快 5 點,天還亮著,不過一下就天黑了!
聽說是個會讓女生敗不少錢的地盤啊... 也是老娘我韓幣噴最多的一站...
 ( 當然!那黑色計程車不算的話...嗚 )



「梨花大學」是美國傳教士夫人 1886 年創設的,
是韓國女子大學最優秀的學府,
歷任總統夫人幾乎都是梨大畢業的哦!
聽說梨花大學校園內風景也不錯.........

but 此時此刻..............我心裡只有血拼!血拼!血拼!



校門口就給他一大棟的百貨,會不會太囂張啦!

梨大這裡呢,主要就是 2 條主街,呈 L 型銜接,
一條就是出了地鐵站開始,往梨大的方向這條,
另一條就是走到了梨大,往左轉有 DUNKIN' DONUTS 那條,
其中佈滿密密麻麻的小街,但其實用來回方式的逛法,
並不會太難逛,也不至於迷路... ( 雖然我還是有小迷了一下)

好的,現在開始,就讓我們一起失心瘋吧!!!




在這裡仍有不少基本款的開架美妝店哦!
說也奇怪,我在明洞時,並沒有在這品牌消費,倒是來到梨大消費了

NATURE PEPUBLIC  ( 在明洞篇好像漏了介紹它了 )
最近在韓國當地是過氣的 RAIN 代言的,我拿的面膜有他,請看這
在韓國算是個彩妝新品牌,所以台灣的美眉可能較不熟悉囉!




也許是明洞美妝店多到眼花撩亂了吧!
才會沒在那注意這到品牌,來到梨大走進去,倒是買了一款超好夾的睫毛夾
還有黑色眼線筆... 挺便宜的!




在這裡,不止是梨大的美女要買衣服!
小孩的衣服在這也不少,Why? 親子裝也有... @@




是誰會把帽子拉上走路啦!!!




由於 Rone 說,韓版牛仔褲很好穿(?)
於是隨便找了家買牛仔褲的就殺進去了,一開始是她在試穿,
結果她穿著穿著,我也不曉得為啥跟人家穿起來了............




店雖小小的,但牛仔褲數量也不少...

一方面大概也是因為低估了韓國的日夜溫差!
這天穿短褲的老娘我下半身都快冷死了!
所以我也............穿了起來,我實在是太好咖了!
穿了第一件就買了!( 整個就是不想脫脫穿穿脫脫穿穿 )




很開朗的店員小姐,她的指甲............. 好閃啊!



嗯... 滿意滿意!
滿意到在現場自拍了起來... 就是我穿的這件啦!
韓幣 44000 元=台幣約 1300 元

我知道你要說台灣也有而且可能更便宜啊這種話的,
但是我並不想這晚在街上冷的吱吱叫,所以我買了買了買了!




帶著買到牛仔褲的好心情離開後,繼續亂亂走!
在這裡仍然遍佈著許多小吃哦!中西日韓式都有!
就這樣走過一攤...又 一攤... 




這個漢堡堡很可愛!但我看不出它到底是哪裡的口味?
澳門豬排堡?麥當當漢堡?....... 嗯...... 來到這裡都分不出來了,
很迷你一個,大概只有拳頭大吧!




這攤比較吸引我!大概是因為漢堡堡看起來好像會很飽丫!
烤盤上一串串的東西果然比較能吸引我目光~



烤的熱狗耶~烤的?靠!哪個熱狗不是用烤的? Orz.....




還有雞肉串!好香好香好香啊!
韓國人除了路邊年糕之外,也有很多很多的雞肉串攤耶!
特別愛吃的樣子呢!




啊這是啥?像台灣烏仔梨的東西吧?上面一層糖衣... 應該是小朋友在吃的吧?




韓國人很愛把手機貼的 Bling Bling 的... 路上的韓妹手機拿出來都 Bling 的嚇人...




耶?被掛在路邊這一串給吸引了!
手伸過去摸,是軟綿綿的毛巾質料睡褲內!
一件才韓幣 9000 = 新台幣 266 元,嗯... 是有點貴吧?
但是我在台灣沒看到內!所以...買啦買啦買啦!




在路邊看到超爆笑的卡通版流星花園男主角 XDDD

這幾天下來,發現韓國人好像很愛把偶像印在襪子上啊? 好多哦!
有像這樣的卡通 Q 版,也有真人版,不過... 買來穿在腳上好像怪怪的啊?
雖然我後來也是買了一堆 XD




喲!這是韓國獨有的雞蛋糕哦!

它是楕圓型的!而且重點是韓版雞蛋糕是把整個蛋都打進去哦!
不像台灣是蛋+奶打成的漿內!很特別哦!
可是............. 我沒買來吃...........嗚嗚嗚................因為當時...........吃不下啊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很後悔沒吃它!應該要抱持著就算吐出來也要吞下去的精神才對!
來到異地,就是要吃異地獨有的小吃才對啊!
所以看倌們啊... 不要像我一樣因為吃不下而不吃啊!就算要吐了也買一下好嗎?XD




有草蓆的辣炒年糕攤才是王道!
韓國人真的很哈這味的呢!




超 Q 版小手捲,不過... 海苔油的發亮勒!好可怕,它是加了什麼嗎?蔴油?




耶?這也是韓國人路邊很流行的哦!鬆餅!!!
不過..............老闆不見了!!!

算了,不見了也好,免得出來是長的比咖啡王子 1 號店還不帥的鬆餅大叔,省的失望 ( 揮手 )




跟臉差不多大的鬆餅,口味大概就像是台灣的可麗餅一樣,看你是要果醬還是要沙拉豬肉的都有!




嗯...........這個角度有像香港的「中環_SoHo荷南美食區」看這裡
容易讓人迷上的彩色異國風情...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以下開始是在梨大血拼來的戰利品  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
NATURE PEPUBLIC 超好用睫毛夾!!!

不太記得韓幣是多少了,但是有印象換算台幣好像才 100 多一點,
在現場有試夾二下,就翹的可以,是有啥特殊專利設計嗎? XD




NATURE PEPUBLIC 黑色眼線筆

其實熟我的人都知道,平時我不太畫眼妝的,
是個隔離霜擦一擦,眉毛補二下就滾出門的超級大懶女
但是最近看電視上都教說,輕薄妝要讓眼神明亮的秘技就是黑色眼線筆!
所以... 我就墮落的買了一隻..................

當然,想也知道,它跟著我遠渡重洋飄流回台,大概只被我拿出來揮二下吧...
因為我他媽真的很懶的化妝啊!可是我真的要說,它真的是不錯用啦!

(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間都嫌不夠了,是哪來美國時間化妝?你說說看!你說說看!)



我說,NATURE PEPUBLIC 真是好人!

不過也才買了一個睫毛夾 + 眼線筆,就送我一個看起來還不賴的化妝包
然後也抓了一把試用的化妝水和乳液給我,不錯不錯,這樣就有拉住顧客的心了 XD




實在是冷到脖子都嫌涼,所以就在路邊隨手挑了一款順眼的圍巾
韓幣 5000,台幣約 150 元,以往都很習慣的會拿黑色或白色,這回挑了款紫色的,
但回家有點後悔,因為我的衣服... 能跟紫色搭的還真的沒幾件啊!嗚嗚嗚!
不過,搭的好的話,紫色圍巾還是很亮眼的!




路邊撿來的彩頭娃娃,台灣好像也有?
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買台灣也有的東西啊? Orz...
韓幣 3000,台幣約 88 元,自已甲意就買囉!




來韓國,一定要找間便宜的髮飾店,然後失心瘋的買上一堆!
那才叫做有來首爾,懂嗎?懂嗎!
1 個髮圈台幣 30 元,挺便宜的啦!在台灣大概是 5、60 吧?




預購秋冬的衣服 XD

這種類型的衣服其實常見啦!一件約台幣 150 元
我就愛買素色的衣服勒!怎樣!怎樣!
( 其實是因為沒身材穿亮衣 )




質料超舒服的懶人褲

好像... 也是 150 元... 忘了
回國就被我拿來當居家褲囉!




耶耶!我的超舒服睡褲
像是純綿毛巾的質料,洗完澡可以直接穿的那種!會吸水哦!
雖然現在還沒真的冬天,不過我想,冬天穿應該是超級溫暖的!




買了 4 雙拼起來是一張臉的襪子 XD
最後被我小姪女 A 走 2 雙... 可惡................


梨大其實很好逛,想用文章完全陳述出來是不可能的,很難!
( 其實根本就是我懶的寫吧?)

女生們若是來到首爾,時程上若很趕,建議東大門可以不用排了,但一定要排梨大
尤其是喜歡挖地攤貨啦、平價貨那種的!物品水準都還不錯哦!
但記得把梨大排在當天的最後一站,最好是逛完就可以直接殺回飯店卸貨,
否則就得拎著戰利品到處跑,倒也是挺頭痛的!

這只是梨大第一篇,後面還有 2 篇是晚餐Migo 蛋糕店,請稍候呢!
( 最近豬快忙屎了,整個進度嚴重落後... 嗚嗚嗚 )



남한.首爾全記錄
Day1.
完全自由行 @ 規劃  → ◆我回來了!遊記開始!請備爆米花 + 搬椅子! → 
   ◆
背包客最愛!乙支路【Western CO-OP】Hotel→ ◆ 今晚最後一隻!差點吃不到【陳奶奶的一隻雞】 → 
   ◆ 
半夜不關門!不夜城【東大門】!
Day2.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走一小時的【清溪川】! → ◆ 是誰說【明洞餃子】好吃的?某厚甲啊! → 
   ◆ 
美妝保養首席戰區!殺光妳荷包!【明洞】! → ◆ 首爾之花【南山塔】!具俊表 & 金絲草定情地啊! → 
   ◆ 
到底是【汗蒸幕】還是【桑拿浴】? → ◆ 來韓國,一定要吃【部隊鍋】!(台版臭臭鍋 XD ) → 
   ◆ 
譙到後空翻!【樂天超市】的血淚控訴!
Day3.我們也來逛逛 "阿珠罵" 的【傳統市場】嘛! → ◆ 來第 3 天才要搭!韓國地鐵...不?...複雜? → 
   ◆ 
這算韓國名產嗎?【春川家辣炒雞排】 → ◆ 終於來到【咖啡王子 1 號店】!...喂!崔漢杰社長勒? → 
   ◆ 
殺光妳荷包 Part2!【梨大】買買買! → ◆ 包的妳手忙腳亂!【元祖奶奶包飯】好吃!  → 
   ◆ 
一口起士 20 元!【Migo】蛋糕咖啡店(嗚,好貴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測試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